经开区创卫再造声势 复审营造氛围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00:00
浏览:
打印

为再次加大创建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力度,进一步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11月7日,经开区创卫办积极行动起来,组织蒙顶山镇人民政府、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社农局等部门在辖区318国道沿线开展创卫复审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进社区、进学校、摆放宣传展台的形式,通过向群众发放由经开区创卫办印制的《禁烟小手册》、《创建卫生城市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讲解健康教育等卫生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其中。活动期间,共制作创卫展板20个、张贴百余张禁烟标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此外,在辖区显眼位置还专门设置了4个创卫专栏,悬挂创卫横幅5幅。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使群众对创卫有了更深的了解,形成了“创卫工作人人参与,美好环境家家受益”、“创卫连着你我他,美化城市靠大家”的良好社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