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村入户送温暖 一枝一叶总关情 ——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暨芦山县人民医院综合帮扶 越西县申普乡共和村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17 10:41
浏览:
打印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为助力开展健康扶贫工作,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派出费洪松、孙涛两名援凉干部,到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申普共和村担任四职专干。为更好地激发援凉干部工作热情,鼓足干劲,提高脱贫攻坚工作信心,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积极向凉山贫困群众捐赠衣物,奉献爱心。

近日,在驻村帮扶援凉干部费洪松同志的努力下,不远千里将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的爱心送到共和村村民手中。由费洪松同志组织当地部分贫困户代表在共和村村委会民俗活动坝子参加雅安市芦山县卫健系统暨芦山县人民医院综合帮扶越西县申普乡共和村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仪式由共和村驻村第一书记张珂,芦山县卫生健康局派驻凉山州援凉干部费洪松共同主持,同时邀请越西县民政局及越西县申普乡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参加,捐赠仪式上共发放衣物及爱心物资共两百余套,后续剩余捐赠爱心物资因交通不便、下雪等客观条件不利,决定年后再行发放。捐赠仪式上共和村贫困户兴高采烈,热情满满,踊跃挑选自己喜欢的爱心物资,同时贫困户代表表示非常感谢芦山县卫健系统对申普乡共和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扶。

聚焦“健康扶贫”走基层,聚力“脱贫攻坚” 抓落实。芦山县卫生健康系统始终在脱贫攻坚道路上踏实、积极走好每一步。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继续加强健康扶贫政策的宣传、培训、走访,全力打赢“健康扶贫”脱贫攻坚战。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