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调研卫计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13 00:00
浏览:
打印

信息来源:芦山县卫计局

11月7日,芦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率队调研卫计系统艾滋病防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陈菊丽,县卫计局局长李崇亮,副局长竹金华陪同调研。

周建华县长详细了解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的艾滋病筛查实验室、疫情监测、网络直报、艾滋病抗病毒治疗等工作,仔细听取了艾滋病防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周建华县长首先肯定了艾滋病防治的成效,目前全县艾滋病疫情整体属于低流行态势,呈现中位中速增长的状态,同时提出:艾滋病整体防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容不得丝毫松懈,一是要不断扩大艾滋病检测力度和覆盖面,重点加强青年学生,老年人、留守妇女、流动人口等重点人群监测。二是要不断完善监测检测网络,及时掌握疫情态势和流行危险因素,加强实验室建设,健全监测网络体系。三是县人民医院要加快建设筛查实验室,做好全县抗病毒治疗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