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督查名山区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22 12:06
浏览:
打印

7月16日,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科负责人和市卫监支队支队长在名山区卫生健康局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到新店镇中心卫生院督查了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管理工作。
   督查组对医疗废物暂存点的设施设备情况、卫生处置情况、医疗废物相关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医疗废物管理人员职业防护情况以及医疗废水处置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进行了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督查,进一步规范了名山区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和医疗废水管理工作,强化了医疗机构主体责任意识,保障了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