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动员部署,全力加强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1 16:00
浏览:
打印

为全面启动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各项工作,加快推进2021年爱国卫生、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2021年6月30日上午,在芦山县行政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芦山县2021年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动员大会暨爱国卫生、艾滋病防治工作会”,会议由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崔夏主持,县政府副县长陈菊丽参加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邀请到四川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主任技师(正高级)刘兆炜授课。雅安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与健康宣传科科长吴天龙、雅安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科科长唐瑛,各乡镇(街道)、相关部门、学校、医疗机构、企业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等100余人参会。

会上,崔夏同志一是对《芦山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实施方案》中项目周期、目标任务、重点建设内容等方面做了部署;二是通报2020年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复审结果;三是通报2021年芦山县爱国卫生9项申报任务及10项工作要点;四是通报艾滋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工作要求。

陈菊丽同志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增强创建责任感、紧迫感,从思想上认识到健康促进县创建、爱卫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决保障重点任务落地落实,细化指标,务求全面达标;三是要强化宣传攻势,发动全民参与,充分营造创建氛围;四是要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力求全效提升;五是要抓实重大疾病预防,防治结合;六是要着力确保工作体系高效运转,强化督查检查,并做好档案收集、整理。

刘兆炜老师就“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进行了培训,让我们对健康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如何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指明了工作方向,明确了工作目标,有力推进了健康促进、爱国卫生、艾滋病防治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动员各单位、部门参与到创建活动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