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扶贫义诊康乐行—名山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展扶贫一日行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1 00:00
浏览:
打印

 

 

2017年9月6日上午8:00,名山区国土资源分局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力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内外科医生,并组织分局部分党员干部一行共20人,深入马岭镇贫困村康乐村,开展义诊、国土资源政策法规宣传“扶贫一日行”活动。

通过康乐村村支两委广播和微信的广泛宣传,现场共接待群众300余人次。在活动现场,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的医生对每位前来问诊的群众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讲解,并逐一给予科学的诊疗建议,发放了常用药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受诊群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产、生活中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远离疾病。

活动过程中区国土资源分局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提问答疑等多种形式,重点对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不动产登记、宅基地审批、基本农田保护、地质灾害避险防治等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讲解,现场发放《农村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农村宅基地宣传手册》、《国土资源法律法规图解》、《国土资源简明问答读本》、《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宣传手册》等资料1000余份。通过宣传,助力精准扶贫,进一步增强群众法律意识,根植法治国土、平安国土的理念,营造保护国土资源的浓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