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加强医德建设 第八季“健康四川幸福同行”巡演雅安站活动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22 16:57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8日,第八季“健康四川幸福同行”巡演雅安站活动在我市举行,同时开展了2019年寻找感动雅安最美医护评选、2019年第三批雅安市名中医评选颁奖。副市长衡彤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分别为今年评选出的雅安市“最美亲情白衣天使”获奖者、2019年雅安市第三批名中医颁发证书。随后,以我省优秀基层医务工作者谭晓琴为原型打造的音乐舞台剧——《仰望星空的人》温情上演。

谭晓琴从学校毕业以来,15年一直扎根在海拔3000多米的雪域高原,倾情守护一方百姓的健康,受到当地乡亲们的信任和爱戴,被当地农牧民亲切地称为“女儿医生”。她先后获得白求恩奖章、“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三八红旗手”等荣誉。

衡彤表示,谭晓琴是全省70多万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缩影,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开拓进取,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最美的时代赞歌。全市卫健系统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各级青年干部和医疗卫生战线的干部职工要从担当奉献上着手,学习谭晓琴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的精神;广大医疗战线职工要自觉扎根基层、立足岗位,沉下身子、静下心来,深入一线,和人民群众走在一起、打成一片,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发扬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

记者  彭艳霞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