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 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11 00:00
浏览:
打印

为提高贫困人口的健康水平,助力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快速脱贫,有效防止贫困家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发生,进一步推进完成2017年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任务,12月5日,名山区卫计局召开2017年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推进会。

会议总结了全区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自9月以来的工作成效,认真分析了免费体检工作进度缓慢的原因,并对下一步体检工作推进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此次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是党和政府关心贫困人口的民生工程,各乡镇和医疗卫生单位务必做到“五要”:一要从政治角度审视贫困人口健康体检工作;二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工作合力;三要切实加强宣传,增加体检对象知晓率;四要强力推进体检工作,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五要严守工作底线,完善相关档案资料。

各乡镇卫计办主任,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支部书记,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