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18 00:00
浏览:
打印


为圆满完成全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在脱贫期间免费接受一次健康体检的目标任务,确保全区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任务顺利完成,名山区卫计局于9月15日下午召开了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动员会。

会议结合名山区贫困人口实际情况,对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对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提出以下具体要求:一是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要按照《雅安市名山区贫困人口免费健康体检实施方案》,结合乡镇实际,细化医院实施方案;二是要广泛动员宣传,使贫困人口免费体检知晓率达100%;三是要加强医院体检质控能力建设,确保体检结果的准确性;四是要向贫困人口告知体检结果,加强体检结果的应用,做好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五是要加强痕迹管理,及时报送信息、简报和相关报表;六是要严格资金申请,资金使用,严禁骗取或套取贫困人口体检资金;七是要加强领导,确保体检目标顺利实现。

全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院长(主任),区卫计局班子成员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