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计局召开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迎检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9 00:00
浏览:
打印

为切实做好名山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三年周期复评工作,推进名山区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7月17日,名山区卫计局召开了2018年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迎检动员会。

会议对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复评工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部署,区卫计局医政医管与中医股负责人就复评工作重点检查要求、目标任务分解表、工作台账、归卷等工作逐一作了详细解读。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对复评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强调,并就本次复评工作向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负责人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二是对照标准落实责任;三是倒排工期,确保复评成功。

区卫计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和专职人员约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