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中医医院成功创建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1-14 15:01
浏览:
打印

近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正式发文,公布四川省2018年参评第二批三级中医评审结论,天全县中医医院正式被评定为国家级“三级乙等”中医医院。

天全县中医医院的历史源远流长,其传承始于清朝乾隆年间的天全陈氏骨科流派,于1975年建院,经过45载的筚路蓝缕,已经成为一所具有浓厚传统中医药特色的现代化三级中医医院。医院秉持“亲、善、诚、信、中、和”的杏林精神,长期坚持为邻近地区50余县市500余万各族群众提供着优质经济的医疗卫生服务,是全省有名、享誉西南地区的中医医院,是团结汉藏羌彝等各族群众的特殊纽带;其中医骨伤流派“陈氏骨科”名扬祖国西南大地,是传承中国传统医药技术和文化的一颗闪耀明珠,它为四川省中医事业发展和天全经济社会进步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此次成功创建国家“三级乙等”中医医院后,医院将继续保持“老百姓医院”的初心,以创建“三乙”成功为新的起点,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继续规范业务管理、继续加大中医特色事业发展,继续努力弘扬“赤诚为民,和美与共”的医者精神。

新的征程已然开启,征途漫漫,天中医人唯有奋斗,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必将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