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举办“中医康复技术在基层的临床应用”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15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汉源县中医药医务人员掌握中医药相关知识,熟练运用中医药理论与方法,提高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开展中医药预防、养生保健、康复技术服务、健康教育和常见病、多发病的诊疗服务,不断满足基层群众中医药服务需求。

6月8日至6月9日,由汉源县人民医院主办的“中医康复技术在基层的临床应用”省级继续教育培训班在汉源顺利举办。来自全市的46家医疗单位共计280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2天,由四川省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医师余茜,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李刘英,雅安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副主任医师张泽学等进行了授课,县人民医院康复科专家和医生在培训班作交流发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