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喇叭河镇卫生院开展2020年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应急演练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3 15:48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意识,增强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11月12日,喇叭河镇卫生院联合喇叭河镇人民政府、脚基坪派出所在喇叭河镇新沟村开展应急演练,卫生院、派出所及乡镇工作人员二十余人参加此次演练。

此次演练,针对喇叭河镇可能出现的疫情特点,模拟发现疫情,发出指令,应对疫情防控等场景开展演练。从预警发出到结束,持续一个小时,全面演示决策、处置报告、人员救护、转移和消杀等各个工作环节,并对卫生院、派出所及乡镇干部在整个疫情防控过程中采取的处理措施等要点进行了培训及示范讲解。

通过此次演练,加强了卫生院医务人员快速处置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协调配合能力,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及突发事件的处置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