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国家卫生县城 同建荥经美好家园 荥经县举办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题文艺演出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7 00:00
浏览:
打印

欢乐的舞蹈舞出新风采,欢快的歌声唱出新生活。14日,荥经县举办“共创国家卫生县城、同建荥经美好家园” 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主题文艺演出。演出以“我爱我家”为主题,一个个具有本土风情的节目轮番上演,使市民在愉快的氛围中感受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的重要性,以及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给大家带来的新生活、新变化。

国家卫生县城是一个县城环境卫生方面的最高荣誉,更是评价反映一个城市整体发展水平和市民文明程度的综合性标志。当前,荥经正全力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荥经县相关负责人表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活动,就是加大宣传力度的一种方式,旨在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该负责人表示,荥经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工作力度,对标责任、对标标准、对标效果,以严的要求、实的举措真正推动创建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加强联动配合,突出重点,因地制宜,切实加强环境卫生整治等各项工作,努力创造一个秩序优良、环境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唐小未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