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赴石棉县田湾乡跃进村开展联系帮扶贫困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31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3日市中心血站、市电大脱贫攻坚帮扶组赴石棉县田湾乡跃进村走访扶贫对象,深入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在石棉县田湾乡跃进村与村组干部、驻村第一书记、乡镇负责人对脱贫攻坚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探讨,详细了解20户贫困户人口概况、经济发展、主要产业、基础设施及社会治安等情况,研讨如何抓好“夏季攻势”,做好核桃、佛手柑、中药材种植、花椒示范片和跃进三组庭院经济的示范工程,与村委会干部一起实地查看了脱贫户相关档案资料。

随后,帮扶组又深入贫困户和已脱贫户家中,再次进行了逐户走访,对他们的家庭信息、生产生活状况、回头看、回头帮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认真倾听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了记录。对精准扶贫的一系列政策再次进行宣传讲解,鼓励他们要鼓足生活勇气,通过帮扶工作和自身努力,实现脱贫的目标。

通过此次对田湾乡跃进村的联系帮扶工作,为完成今年脱贫目标任务,保障脱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