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培训 提升协管服务能力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名山区乡镇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提高卫生计生监督执法能力和服务意识,名山区卫计局于6月25日召开了名山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培训会。

会议采取以会带训的方式,对上半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开展打击非法行医、医疗卫生监管、学校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以及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监督信息报送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明确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的工作职能、职责及工作任务,为提升名山区卫生计生监督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