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卫计局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3 00:00
浏览:
打印

7月11日上午9时,宝兴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石琼同志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和《中共宝兴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深化新时代的省情认识、着眼于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全面做好四川各项工作,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卫计工作实际,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二是各医疗机构务必迅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以干部职工会议、党员会议等形式,层层传达学习、全面领会悟透省委全会精神,在卫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三是局各分管领导要深入联系单位开展宣传宣讲工作,实现宣传学习全覆盖;四是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卫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健康扶贫、防汛减灾、医疗环保等各项工作,加快促进健康宝兴建设。

全局干部职工、全县医疗机构负责人约50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