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卫计局开展2018年拟退出贫困村卫生室专项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00:00
浏览:
打印

按照汉源县委、县政府2018年脱贫攻坚安排部署和贫困村退出“一低、五有”中的“有卫生室”主要指标要求,为确保2018年计划退出的27个贫困村均有标准化卫生室和合格村医,5月5日至6日,县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白云虎带队深入顺河乡南山、洛尔村,万里乡沙坪村、料林乡铁厂村、河南乡柏树村开展为期两天2018年拟退出贫困村卫生室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以听取汇报、实地走访、档案检查等形式进行,重点检查了贫困村卫生室业务用房面积、科室布置、配备医疗设备设施和药品、村医值班值守、医疗政策知晓、贫困人口一人一台账建立等情况。

通过检查,村医均在岗在位,能够熟练讲解医疗扶贫相关政策,将县卫计局配备的医疗设备设施充分利用,药品数量达标,摆放有序,按要求公示村医去向留言牌。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一一现场书面指出并要求相关人员限期整改。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