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举办全区新农合专管员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9-22 00:00
浏览:
打印

9月18日,名山区新农合办举办了全区新农合专管员培训班。全区23家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的新农合专管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对新农合外伤以及大病医疗保险报销流程、审核办法、结算方法,票据审核和装订,慢性病审核办法及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专管员对新农合工作要履职尽责,加强责任心,熟练掌握操作技能,规范完善票据资料,堵塞漏洞,将政府的这一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名山区各定点医疗机构新农合专管员政策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切实做好名山区新农合工作打好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