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基层发展契机 切实推进医疗流动服务——雅安市召开“医疗流动服务项目”现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05 11:49
浏览:
打印


为解决群众看病就医“最后一公里”问题,实现“看病少跑路,小病不出村”的目标,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票决通过,将“医疗流动服务项目”纳入2020年票决通过的民生实事项目。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推进,11月4日,市卫健委组织在宝兴县召开了“医疗流动服务项目”现场会。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陶智琼,基层卫生与妇幼健康科科长郑毅,各县(区)卫生健康局局长或分管副局长、基层卫生科科(股)长、承担项目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宝兴县卫健局作为试点县进行了实施经验交流;宝兴县人民医院、穆坪镇卫生院分别就流动医院工作、车载医院运行成效(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作了分享;汉源县卫健局就推进医疗流动服务车配置工作作了交流。陶智琼调研员就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市基层卫生工作作出部署。她强调,“医疗流动服务项目”是市人民代表大会确定的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各县(区)要高度重视,结合实际,紧盯目标,确保按进度完成任务。

最后,大会组织现场参观武龙五龙乡卫生院和灵关镇中心卫生院医疗流动车展示及观摩医疗流动服务,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会后一定结合本地实际抓好医疗流动服务相关工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