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新农合和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名山区圆满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8-03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7日—30日,雅安市新农合和基层医疗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名山区圆满召开。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新农合政策解读、分级诊疗制度下医疗机构的定位和发展、常见不合理用药案例分析、新农合基金监管、基层卫生院不合理处方点评、大病保险政策及报账流程、名山区新农合支付方式改革经验介绍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分别就此次培训的感受和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在培训会上分析了我市新农合制度存在的短板和风险,并对基层医疗卫生管理和新农合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加强新农合的管理工作。二是坚持依法管理,医疗机构要树立强烈的法制观念,行政主管部门要改变管理模式。三是纠正思想偏差,改变“小病花钱多,大病治不好”的现状,根据群众就医需求调整服务模式。

市、县两级医疗机构、民营医疗机构、中心卫生院负责人和各县区新农合管理办公室经办人员共120余人参加培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