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人民医院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5-11 00:00
浏览:
打印

5月11日下午,雅安市人民医院召开党委会和行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雅安市人民医院“双创”工作。雅安市人民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党委书记樊正康传达全市和市卫计委“双创”工作会议精神,对雅安市人民医院“双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对雅安市人民医院“双创”工作的各项任务指标进行了分解,明确了组织机构和分管负责人。

5月14日下午,党委书记樊正康主持召开雅安市人民医院“双创”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特邀原市卫计委调研员高宪林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上,樊书记首先传达了雅安市关于“双创”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然后对雅安市人民医院“双创”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细化,明确责任人,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樊书记要求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和党委办公室分别牵头对雅安市人民医院环境、服务进行严格督查,使“双创”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高宪林同志指出,一是雅安市人民医院要建立“双创”工作长效机制,常抓不懈;二是资料的整理归档按市创建办要求进行;三是要求做好市卫计委的七大行动。雅安市人民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