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宰羊乡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8-27 00:00
浏览:
打印

新时代,新气象,美丽的家园,和谐的自然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创建国家卫生乡镇需要我们大家参与。为进一步推进创卫工作进程,加快项目工程扫尾进度,8月16日-21日,石棉县宰羊乡集中开展集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乡、村、组干部、环卫工作人员、群众等共计50余人参加。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主要整治背街小巷“脏、乱、差”现象,做到保洁范围全覆盖,不留卫生死角,彻底改善村容乡貌。为保证整治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宰羊乡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一是精心组织,全面部署。全员动员参加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提高干部群众对环境卫生整治的认识,迅速把全乡干部思想统一起来,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开展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分工,责任到位。实行领导干部分片包干责任制,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三是突出重点,讲求实效。重点对背街小巷、公路沿线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四是注重宣传,巩固成效。结合创卫工作开展卫生整治大行动,加强对群众环境卫生宣传,营造大整治的声势,有效地提高群众环保意识。

目前已清理房前屋后乱堆放50多处,清运垃圾10多车,整个社区环境面貌得到了有效的改善。通过乡、村、组干部模范带头引领开展背街小巷卫生大整治活动,对辖区内道路、花台、院墙、院落、房前屋后等卫生死角、盲区进行了全面规整的清理,进一步为创卫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