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开展“防疫抗艾 拒绝毒品”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03 17:21
浏览:
打印

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回家,为进一步提高居民对新冠肺炎、艾滋病和毒品的知晓率,增强群众防毒、防艾、防疫意识,让广大群众远离艾滋病、远离毒品,结合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名山区组织开展了“防疫抗艾 拒绝毒品”知识及道德法治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以“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围绕返乡人员、青少年、老年群体等重点人群,通过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围裙、宣传袖套和安全套的形式开展,积极引导易感染艾滋病人群参加自愿咨询检测活动,提醒广大群众拒绝毒品、远离艾滋、珍爱生命。活动发放宣传小折页500余份,测量血压200余人,测量血糖100余人,现场免费为30人采血检测艾滋病病毒。

通过此项宣传活动,进一步让广大群众了解了艾滋病、性病、毒品的危害及疫情防控知识,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有利于群众抵御社会不良诱惑的侵袭,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