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中医药特色 增强群众防病能力 名山区中医医院免费发放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大锅汤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7 17:2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26日下午,名山区中医医院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放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大锅汤,以提高人民群众对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的抵抗力。

  目前,正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重要阶段,名山区中医院以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2019-2020年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预防建议处方》为基础方,结合名山区气候、人群的普遍体质等因素,因人因地制定了名山区中医医院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大锅汤处方,由医院煎药房熬制,免费向广大人民群众发放。每人每次150毫升,现场饮用。在医院门诊综合楼大厅门口,来院饮用大锅汤的群众络绎不绝。在导医引导下,大家有序领取大锅汤,更是对医院不计成本、大爱无疆的行为交口称赞。

  据了解,名山区中医院免费发放大锅汤将持续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结束。此项惠民措施,对名山区预防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有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记者 刘庆红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