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市卫计委一行赴市人民医院(二院区)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1-11 17:48
浏览:
打印

    1月9日,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黄大贤一行赴雅安市人民医院(二院区)交流学习灾后重建项目建设经验,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副主任万定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李乔红、项目办主任曾建江、副主任杨世琼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
    黄大贤副主任一行翻阅学习了相关建设资料,然后现场观摩了市医院(二院区)的总体建设及运营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雅安市卫计委主任李志强对眉山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作基本介绍,市人民医院项目办主任曾建江向眉山一行就项目的建设管理、安全管理、施工管理、资金管控、建设工期计划等方面传授了宝贵经验并现场答疑解惑。
    在听取了详细讲解后,眉山市卫计委副主任黄大贤表示非常感谢雅安市卫计委、雅安市人民医院对眉山市卫生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对眉山市卫生项目的建设起到了支撑性的推进作用,我们一定将此次学习交流的成果及市医院的优秀建设经验向眉山市参与卫生系统项目建设的同志传达,并组织学习,希望在以后的项目建设中双方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推进卫计系统项目建设。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