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助明计划”项目工作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28 00:00
浏览:
打印

为有效控制雨城区儿童眼疾发病率,增强儿童及家长健康用眼意识,提高雨城区儿童视力健康水平,在中国扶贫基金会和天狮集团的帮助支持下,雨城区将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助明计划”项目,免费为全区3万余名3-12岁儿童进行实力筛查和治疗。2017414日,雨城区召开了雨城区“助明计划”项目启动会。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主管伍玲娟、天狮集团大中华区华南区域总经理朱显柱、雨城区副区长王述蓉等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上,中国扶贫基金会母婴项目部主管伍玲娟首先介绍了雅安市“助明计划项目”的实施情况。随后,区妇幼计生中心主任张世军汇报了雨城区第一期“助明计划”项目成果,同时介绍第二期项目具体实施方案。

副区长王述蓉代表雨城区人民政府向中国扶贫基金会、天狮集团的爱心援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紧密配合,精心组织,抓好落实,确保助明计划项目顺利实施。二是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解决,要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并做好项目阶段和终期汇报工作;三是实施单位对项目专项资金实行专帐管理,专款专用,确保项目资金落到实处。(来源:雨城区卫计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