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开展“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3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对合理膳食相关知识的了解,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观念,改变不良的生活方式,从而养成健康行为,提高广大群众健康素养水平,天全县爱卫办组织县疾控中心于2017年11月7日在龙湾湖公园开展了以“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县疾控中心采取悬挂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咨询等形式开展,共计发放《健康66条》、高血压、糖尿病、艾滋病、高血脂、健康手册、戒烟的好处等宣传资料共计7种1000份。

通过此次“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的宣传活动,使辖区居民了解了合理饮食对身体健康的好处,一日三餐要合理安排,定时定量,早饭吃好,午饭吃饱,晚饭吃少,不暴饮暴食,少吃油脂高、过甜、过咸的食物,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健康的生活方式,极大地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技能、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为群众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