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举行“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1 00:00
浏览:
打印

今年4月是第30个爱国卫生月。4月10日上午,荥经县爱卫办、爱卫会成员单位、县级卫生计生医疗机构在县财富中心举行了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为主题的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毛建美、县卫生计生局局长朱恒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开展义诊、免费测量血压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病媒生物防制、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厕所革命、垃圾分类等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具体行动中来,关注身边健康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公共卫生,共同营造健康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本次活动共计28家单位,90人参加。共摆放宣传展版7块,悬挂横幅2条,发放各类爱国卫生知识宣传资料6900余份,免费发放病媒生物防制毒饵500余份,免费接受健康体检360余人。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