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阳镇切山村联合卫生院开展健康扶贫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13 17:02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健康扶贫政策,减轻疾病对贫困群众造成的经济负担,防止发生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等现象,切实提升贫困群众健康意识,始阳镇切山村支部书记李良军积极与镇卫生院对接,卫生院于4月30日上午对切山村辖区贫困群众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此次健康体检主要包括体格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B超、DR、视力等。

体检中,群众积极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接受免费健康体检,医护人员耐心接待每一位前来检查的群众,针对病情详细地讲解了诊断结果及下一步治疗方案,进一步完善了个人健康档案,实现了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诊断和早治疗的目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