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导健康服务业发展 提升居民健康水平——雅安市召开创建健康服务业示范市工作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10 17:25
浏览:
打印

2020年10月10日,雅安市政府召开创建健康服务业示范市工作专题会,就我市创建全省健康服务业示范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就我省《健康服务业市(州)建设指南(试行)》《健康服务业县(市、区)建设指南(试行)》进行了解读,对我市自查得分和存在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指出我市开展健康服务业市建设具有一定的基础条件,医疗卫生服务能较好满足群众需要,健康环境优良,居民健康水平较高,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短板,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和提升。

会议强调开展健康服务业示范市创建,是在政府主导下,各部门的重要职责,必须紧抓不放,全力做好这项工作。要抢抓创建机遇,积极做好同省级相关部门对接,做好创建准备工作,落实问题整改和工作提升。要理清思路、抓住关键,对照指标体系狠抓落实,力争我市创成全省第一批健康服务业示范市。

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卫生健康委等13个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