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委到石棉县开展健康扶贫专项督导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30 00:00
浏览:
打印

   

9月22日,市卫计委纪委书记王一率疾控科、市中医院、市120紧急救援中心相关人员在石棉县卫计局局长叶彬等人的陪同下,对石棉县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了全面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安顺乡魁沙村卫生室、先锋乡金坪村卫生室、回隆乡凉桥村卫生室,通过现场交流和查看资料对卫生室的人员配置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走访了部分贫困户,了解了贫困户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情况和患病医疗救助情况;听取了贫困户对村卫生室的意见与建议。在督导中王一书记强调,一要合理安排精准扶贫工作进度,保障按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二要深入贫困户加强回访探视,做好卫生计生服务;三要保障村卫生室村医到位,开展工作到位;四要对扶贫工作资料进行归纳整理。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