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卫计局召开健康扶贫免费体检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2 00:00
浏览:
打印

为推进雨城区健康扶贫免费体检工作任务的落实, 9月25日,区卫计局召开了健康扶贫免费体检推进会。

会上,雨城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田莉同志通报了截至9月20日全区24家乡镇(中心)卫生院在家贫困人口免费体检任务完成情况。在认真听取和充分了解各卫生院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存在问题和目标完成情况进行认真分析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积极想办法、添措施,全力做好在家贫困人口免费体检工作;二是完善每个贫困人口免费体检工作台帐,做到工作有痕,为迎接年底各项检查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要加强贫困人口信息管理,及时统计好不在家人口数据、在家人口体检数据,实时掌握进度,确保11月底完成在家贫困人口免费体检率100%完成。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