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通过国家复评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0 14:20
浏览:
打印

中国医师协会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于2021年7月28至7月29日到雅安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以下简称住培)基地复评检查。

评估组专家分别在学术厅二楼、全科医学科、消化内科、全科门诊、华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培训中心通过采取听取汇报、实地考察、查阅资料、座谈访谈、教学查房、住院医师实践技能考核等方式,对照“国家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督导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的现场评估。 

反馈总结会上,专家组分别对医院培训基地的基本条件、组织管理、师资管理、培训质量、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住培基地在2020年国家评估反馈后取得的进步,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8月6日,我市住培基地正式通过国家复评。至此,我市住培工作进入更快、更好的发展轨道,为我市建设川西医疗高地、川西健康净地、川西康养胜地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市卫生健康委二级调研员陶智琼、机关委员会书记王澜、医院党委书记杜潇,院长邱雄、副院长王晓晖、邵泽勇,委人事科教科、雨城区卫生健康局、华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市人民医院各培训专业基地主任、教学秘书、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等参加本次检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