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报送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的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6 16:55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现将我委2021年第一季度网站和政务新媒体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一)认真落实,全面自查。我委高度重视网站自查工作,安排专人对网站可用情况、栏目建设情况、内容保障情况、互动回应情况、服务实用情况、网站安全情况等进行了自查。经检查,我委网站首页能正常访问,未发现不能正常访问的链接;无长期未更新的栏目和空白栏目;各栏目更新及时,未发现长期不回应的情况; 各类服务和互动功能都运行正常,网站整体运行情况良好,自查结果为合格。  

(二)编制完成2020年度《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按时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完成了填报,并按要求在网站进行了公开。

(三)全力保障网站安全运行。继续做好网站值班值守和巡查工作,安排专人对网站进行值班值守,每日对网站进行巡检,同时加强与网站技术人员密切合作,做好春节期间网站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网站高效安全运行。截至目前未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四)切实加强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我委高度重视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安排专人对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未发现出现严重表述错误,未泄露国家秘密等情况。

二、下一步工作

继续做好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工作,严把信息审核关和保密审查关,强化安全防护,做好巡查和值守,加大网站安全巡检力度,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安全平稳运行。


                                    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2月26日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