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种新冠疫苗,共筑健康屏障 天全县卫健局带头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9 11:39
浏览:
打印

为积极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3月25日,天全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炜带头,组织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共同为开展好疫苗接种工作作表率,为全县人民群众筑起一道健康免疫屏障。

接种疫苗现场,在医务人员指引下,参加疫苗接种的干部职工纷纷有序出示身份证明材料,医护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测量、核对接种对象个人信息、询问健康状况、核查疫苗接种禁忌症、告知疫苗接种相关事项、签订知情同意书并将相关信息录入系统。在做好相关准备工作后,医护人员逐一为局机关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并按要求现场留观30分钟,疫苗接种工作井然有序。

接种疫苗是目前预防新冠肺炎最有效、最便捷的措施,通过接种疫苗不仅能够对个体进行有效保护,对人群也能形成有效保护。截至目前,县卫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已完成疫苗接种工作。县卫健局将持续做好对疫苗接种工作的全面安排部署,确保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有力推进。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