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爱传递 真情慰问困难村医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20 17:25
浏览:
打印

2019年以来,我市坚持“县级强、乡级活、村级稳”的工作思路,全面推进乡镇卫生院延伸举办村卫生所,广大乡村医生承担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一些最基本的医疗和双向转诊任务,为我市卫生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2020年春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对困难职工、一线干部、卫生专家人才及基层单位开展关心关爱活动的相关要求,我委在节前,分赴各县(区)开展基层困难乡村医生走访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1月19日,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一行,走访慰问了雨城区晏场镇银杏村困难村医雷学文。走访中,李志强主任详细询问了雷学文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倾听他在生活中的困难,对雷学文以坚强毅力、奉献精神和医者仁心扎根偏远乡村,为一方百姓解除疾病痛苦表示钦佩和敬意。他叮嘱雷学文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争取早日重返工作岗位,继续为村民提供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经统计,本次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村医8人,发放慰问物品和慰问金共计6400元。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