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0-10 17:39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发展要求和实施名山区“东进融入”总体战略部署,不断提高名山区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10月8日,区医改办召开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协调会。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陈曦,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魏存谊,区医改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区人民医院负责人及区卫生健康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名山区紧密型医共体的建设和推进情况,同时就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雅安市名山区人民医院进行委托管理的协议征求意见。参会人员结合名山区医共体建设实际情况,对协议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方案的实施,一要思维开明开放,抓住机遇,互惠互利,借势借力实现名山区人民医院质和量的飞跃;二要目标明确,医院托管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应形成目标导向;三要理顺操作程序,做到有章可循。

会议指出,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对名山区人民医院进行托管是名山区实施“东进融入”的具体体现,是名山区医疗技术水平提档升级的需求,是推进健康名山建设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的重要举措。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