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第三版公卫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加强雨城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信息系统升级完善及实施电子化签约,6月28日,雨城区卫计局召开雨城区基本公卫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培训会。

会上,中联公司工作人员对升级后的基本公卫中联系统使用进行了培训,并特别强调了系统里基本公卫的分项操作与升级前的不同之处和注意事项,对电子化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进行了初步的培训;区规财科再次对四川省2018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财务管理培训会的会议精神及会议内容进行了传达和讲解;区基卫科对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计划撰写作了统一的要求,并再次对计划制定的细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

本次会议由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区指导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或分管领导、基本公卫科科长、系统操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会。通过此次培训会,使参会人员熟知了升级后的基本公卫中联系统的操作,以便今后更好更快捷便利的开展基本公卫相关工作。让大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财务管理要求有了更详尽的认识,对2018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计划制定的步骤及大概框架有了更进一步的掌握,为下一步计划的制定和资金的规范使用奠定了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