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推动大病医保 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1-22 00:00
浏览:
打印

1月19日-20日,雅安市2015年新农合大病医保相关问题研讨会在雅安市卫计委召开,雅安市卫计委副主任万定蓉,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雅安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罗春桥及具体经办人员,各县(区)农合办主任、审核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商业保险公司参与大病医保宣传、结算流程、资金管理办法及拨付时间、网络及软件系统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会上,万定蓉副主任对新农合大病医保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求及时全面启动;二是要求加强沟通和协商;三是太平财保驻县人员要接受双重领导;四是要求报账手续和表册要一致。罗春桥同志代表雅安太平财险作了讲话,表示要积极发挥好公司品牌、机构、人才优势,把做好新农合大病医疗保险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会议的召开为新农合大病医疗保险程序对接及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