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副区长周瑜带队督查创卫和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25 14:45
浏览:
打印

11月24日上午,雨城区副区长周瑜带队督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医疗机构迎检点位及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雅安鑫西华口腔整形医院和亚非牙科,周瑜详细了解了医院预检分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等落实情况,询问和查看了医废处理登记等工作。要求医疗机构一要加大院区内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确保环境整洁、卫生;二要严格规范医废处置登记工作,做到一一对应,事事清楚;三要在做好“创卫”工作的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合力,确保创卫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在土桥社区和餐饮店,周瑜实地查看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病媒生物防制、环境卫生、档案资料等创卫重点工作,并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创卫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周瑜强调,要广泛宣传动员,迅速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全面清扫城市卫生死角;针对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及时整改到位;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把创卫的好经验好做法固化坚持下来,把创卫成果长期保持下去。

雨城区卫健局、雨城区卫监大队、雨城区疾控中心主要负责人随同参加调研。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