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人民医院四个专科喜获“2018年县域中国医院品牌专科”称号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30 00:00
浏览: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补短板”的基本原则,健康界特别启动“2018中国医院品牌专科评选·县域”活动,全国共有十五个省近百家县域医院,300个专科报名参评。雨城区辖区内唯一一家县级公立医疗机构雨城区人民医院组织五个专科参评,经过线上投票、入围初评、专家终审等层层竞选,其中四个专科在全国性的10个专科20强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2018年度县域中国医院品牌专科”称号。内分泌科获得专科排名第五的好成绩。

本次评选上榜专科颁奖仪式于2018年9月28日在杭州举行的“第七届中国医院临床专科建设与发展建设论坛暨2018中国医院品牌专科评选”上举行。雨城区人民医院取得可喜成绩获六个奖项分别为最佳组织奖、内分泌品牌专科奖、骨科品牌专科奖、妇产科品牌专科奖、神经内科牌专科奖。

获奖价值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夯实分级诊疗:增强获奖品牌专科在区域内的美誉度,助推分级诊疗;2.成就行业标杆:形成跨区域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品牌专科铸就行业标杆;3.提升服务能力:获奖品牌专科与国内顶级医院卓越专科联姻促进能力提升;4.加强交流:获奖品牌专科之间深度交流切磋砥砺进步;5.荣誉与传播:获奖品牌专科将获得大赛颁发的荣誉证书与媒体传播。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