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工作汇报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05 00:00
浏览:
打印

为推进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创建工作,确保创建验收工作顺利达标,7月2日上午,县委书记苟乙权在第一办公区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工作汇报会,县委办、县政府办、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规建局、县发改局、县卫生计生局、县创健办、新棉镇等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冯俊涛,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付君太,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泽科,县政府副县长李臻参加会议。

会上,县创健办汇报了上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同时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一是个别单位重视不够,二是个别单位对创建工作要求不严,理解不透,三是个别部门具体负责创建工作的人员频繁变动,资料交接不到位,导致很多前期资料无法收集齐全。

县委书记苟乙权对创健主责单位在迎检准备阶段具体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一是各责任单位要将创健迎检准备工作纳入本单位的重点工作范畴,县创健办要尽快梳理出迎检前期工作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努力完成工作任务;二是县委县政府督查室、县创健办继续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做到“以事盯人、以人盯责,以责问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各迎检单位要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实际行动上要切实落实,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及部门分工,尽快完善相关软件资料及配套设施,开展多种形式的健康教育活动,大面积的营造宣传氛围,做到“人人知晓创健活动,人人参与创健活动”的局面,为创建全国健康促进试点县达标迎检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