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疾控中心开展中小学、托幼机构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10:57
浏览:
打印

为持续加强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进一步指导广大师生做好自我防护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3月9日,荥经县疾控中心在荥经县教育局会议室对全县中小学、托幼机构开展了春季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座。全县48所中小学及托幼机构相关人员共计85人参加。

荥经县疾控中心副主任李展翅详细介绍《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的内容,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学校要按照《中小学校、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规范开展疫情防控,及时制定学校疫情防控应急、师生返校等管理制度,储备应急防疫物资;二是要加强食品卫生、校园及寄宿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三是学校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不断提升应急处理能力。

本次讲座为全县中小学、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提供了技术指导,有利于学校规范开展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稳定。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