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9 13:20
浏览: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12月24日,县领导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县接种疫苗做表率。

接种现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等县领导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分别测量体温、扫描健康码,接受医务人员询问并签订《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随后前往接种区,在医护人员确认个人信息、告知疫苗接种的相关事项无误后,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完成后,按照相关要求,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

据了解,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最有效的手段,按照省、市统一部署,我县启动了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并制定了接种具体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根据“知情同意、免费接种、应接尽接”原则,有序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全县常态化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保障。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