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卫生健康局赴青白江考察医共体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03 09:26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名山区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5月29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区中医医院及医共体成员单位负责人赴青白江区考察学习县域医共体建设。

考察组先后参观了青白江区红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青白江区人民医院,详细了解了青白江区在县域医共体建设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取得工作成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青白江区卫生健康局负责人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医共同建设的思路、组织架构、业务管理、事务发展、责任权利等;青白江区医保局就医保在医共体建设中如何发挥好作用作了介绍;名山区卫生健康局主要负责人也分享了名山区在医共体建设中的具体做法,双方就当前医共体建设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区合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