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深化医改 推进卫生计生工作提质发展——我市召开2015年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1 00:00
浏览:
打印
 

310日,雅安市政府召开全市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卫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全市医改和卫生计生工作,安排部署2015年任务。市政府副市长、市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旭,市政协副主席毛凯出席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蓉主持会议。

会上,市卫计委党委书记、主任、市医改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志强同志向会议做了“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医改及卫生计生事业提质发展”的报告,全面总结2014年成绩、客观分析雅安卫计形势、突出重点安排2015年卫生计生工作。

徐旭同志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超常付出,深化医改在医保体系建设、基层医改、取消药品加成、医疗卫生计生服务能力四方面取得新进展,卫生计生工作在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计生服务管理、政风行风、疾控能力建设、应急救援能力六方面取得新成效,在探索政府主导医改实施保障机制、医师多点执业、信息化建设、农村定向医学生培养、医疗保险体系建设五方面取得新亮点。同时,灾后重建完工率、完成投资率两项指标实现“双超”目标,走在全市前列,成绩显著。徐旭强调,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医改和卫生计生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部署、新体制和依法治卫新理念,着力推动医改和卫计工作攻坚破难。各级政府要从目标管理、财政补偿、宣传引导、督查指导等方面强化保障机制;全市卫生计生部门要再接再厉,驰而不息、久久为攻地推进灾后重建、深化医改、康养产业、卫生计生管理服务等重点工作提质发展,确保全面完成省、市下达的医改和卫计工作目标,在探索医改和重点工作雅安模式方面再出新经验、新成效。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