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召开2017年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管理使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06 00:00
浏览:
打印

6月29日上午9时,荥经县2017年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管理使用培训会在县卫生计生局6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朱子刚主持,全县21个乡(镇)人民政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卫生计生局副局长朱子刚认真解读了《荥经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使用管理办法》,并就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的申报、公示、管理、使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培训。


会议强调:设立卫生扶贫救助基金,是困难群众的迫切需要。管好、用好卫生扶贫救助基金是各相关部门的应有职责,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规章制度办事,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积极探索创新机制,切实加强基金监管,努力使卫生救助扶贫基金使用管理水平和成效再上一个新台阶。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