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来雅督导医疗“三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9-11 17:46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推进我市医疗“三监管”工作,9月10日,省卫健委来雅指导医疗“三监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浩向指导组汇报了我市医疗“三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各医疗机构向指导组专家提出了在工作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指导组对各医疗机构在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我市医疗“三监管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全面推进医疗三监管,建成市级监管平台,实现省市数据双向流转,便于省级专家对我市的工作进行及时指导。二是落实市县分级监管,六项机制高效运行,问题线索查处率100%;三是辖区内医疗机构建立医疗三监管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开展自主监管;四是落实依法执业自查制度;五是市级专家库要广泛吸纳各医院专业领域人才,对疑似问题线索进行多专家综合分析。

市注册医疗机构、市卫监支队、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