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乐享雨城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9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6月26日,是第三十一个“国际禁毒日”。雨城区卫生计生局根据雅安市雨城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6 •26”国际禁毒纪念日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雅雨禁毒办〔2018〕10号)文件要求,于2018年6月26日上午在万达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乐享雨城”为主题的2018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雨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雨城区健康教育所、雨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二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姚桥镇卫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共计10余人参加了本次宣传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是广大群众没有受到影响,咨询热情很高,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艾滋病防治知识》折页,宣传禁毒防艾相关知识,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毒品与传播艾滋病的关系等。

此次宣传活动免费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折页300余份,安全套100余支,接受免费咨询100余人次,累计受益人数达5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禁毒防艾知识的普及面,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禁毒防艾意识,减少毒品的传播,降低感染艾滋病的风险,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无障碍浏览 | 站点地图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2021 wjw.yaan.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9016129号-1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95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34
主办:雅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 联系电话:0835-2222127